最新消息

提供參考 ~~

 舒跑加溫開水(女生必看)

 

有一次在機上,一位客人因為子宮出血,要從日本趕回台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她的醫師有開證明准許她坐飛機,所以我   們也不能拒絕她。

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五樣東西越吃越老! 抗老從口開始

Camelia魅麗 (2010-05-10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文章提供魅麗雜誌】

因為在意老化,所以塗抹高價保養品?妳可以有更聰明的作法──從體內抗老做起。除了補充抗氧化食物,更要揪出那些讓人越吃越老的青春小偷!
想要延緩老化,要從開源(增加抗氧化物)、節流(減少老化因素上身)著手。首先,要知道哪些事情會讓妳老化,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哪些NG食物讓妳越吃越老?

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該為愛情冒的5個風險

cosmopolitan柯夢波丹 (2009-10-09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資料來源:cosmopolitan柯夢波丹

 

想要捍衛自己的愛情,妳可能會以為不能興風作浪。然而,大膽一點卻能夠讓兩人更加貼近。採用以下的建議,讓感情掀起一些小風波吧!你們會越來越相愛喔。


妳有一個棒的男朋友,可想而知,妳會非常想安於目前的舒適處境,不想冒任何風險,以免搞砸一段幾乎難以挑剔的感情。畢竟,為什麼要故意冷落男友,或是一再提起男人最怕的感情問題,增加愛情被考驗的可能呢?雖然這麼做可能令妳神經緊張,不過,為了讓感情邁入更穩定的階段,妳真的必須稍微大膽一點,為愛情冒個險。

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超狡猾的減重秘方

cosmopolitan柯夢波丹 (2009-12-12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柯夢波丹

 

經由專家背書的幾個小花招與心理技巧,就能夠讓妳的身體減去多餘的脂肪。更棒的是,這些小花招不會讓妳痛、也不必挨餓,妳會完全忘記自己在減肥!


1. 去購買食物時,一定嚼著口香糖

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